Sunday, August 2, 2020

En. Azlan

收到消息,以前的马来直属上司回到他真主的身边了。

虽然多年不见,可是与他相处时刻还是记忆犹新。

特别是,以下他替我和父母拍的一张照片。

这是我大学毕业后,第一份工作,第一次出差,第一次飞去北京。

在这之前,我去过最远的国家是新加坡,飞机飞到最远的只是Pulau Langkawi. 所以,父母特别为我送行,我也特别紧张。毕竟这是猴子第一次飞出城外。

这张照片显得非常珍贵,都一直收在我的手机里面。每次出差,我都会想起那时候的感觉。

还好,他主动帮我们记录了这个时刻。
还好,那一次出差有他相伴。

每年佳节我都会献上我的祝福,他也会回我假期愉快。我离职后,我们虽不常见,可是我都记住著他。

En. Azlan, 一路走好。谢谢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