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
欢送日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圣诞节,也是我手机的欢送日。
服务了我将近一年半的手机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
就要到下一个主人手里了。

他,
陪我处理过千千万万的手机短讯;
记载过我无数快乐与悲伤的时光,
陪我上中国,下柔佛,也在所不惜。
今天,是他的欢送日,也是他离开我的日子。(眼睛含泪)

心中当然有不舍,
奈何,人和手机也是有悲欢离合;
奈何,一夫不能侍二机;
该离别的时候,就必须离别。

在我按下 Factory Reset 之前,在你从此把我遗忘之际,
我想对你说声,谢谢!(眼泪狂飙)
从此以后,你我再也不是主仆,而是朋友!
圣诞节快乐,相信我,下一个主人会比我对你更好!
再见了,朋友!(按下Factory Reset,休克)

1 comment: